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发展

5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魏颖老师应邀为医药高新区优秀企业中慧元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管理者角色认知与技能提升训练》培训讲座,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职场核心能力课程包经过多轮打磨定型后首次对外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项目组在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访谈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后制定培训计划。企业管理层共计65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紧扣管理人员具体需求及面临的困惑,培训过程注重应用实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效果良好,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发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专业师资优势,挖掘专业教师潜能,优化配置教师资源,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与社会服务培训能力,设立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在院长朱军带领下,学院以职场核心能力课程包建设为抓手,对内作为创新创业教育通识课程嵌入学生人才培养体系中,提升学生毕业工作后的职场核心能力,对外开展企业培训工作,为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双创教学、实践实训、指导服务、成果展示、资源对接、孵化转化”六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打造特色品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