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团委为同学们送上“衣”份关怀

春日向暖,封闭管理,快递停发,得知部分在校学生缺少换季衣服,校团委为需要的同学们准备了印有“泰州学院”LOGO的短袖T恤。

消息在“泰青春”公众号发出,同学们纷纷前来领取。现场老师给同学们分发衣物,帮助他们选到合适的尺码,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克服困难。衣服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泰大白”称号,发放第一天就发出140余件短袖。

“哈哈哈哈,我也有了限量版校服。”真好看!泰院YYDS爱了爱了!冲鸭!……这两天,同学们纷纷换上了泰院限量版T恤,校园里满是青春的背影。外国语学院2019级的刘灿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关爱的感激之情,说道:“这T恤虽单薄却是暖心,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考研成功,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

这“衣”份关怀伴随着阵阵暖风吹拂进泰院学子的心中,勉励着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据悉,“泰青春”不仅关心着大家的物质生活,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神大餐。4月23日读书节起,校团委在线上推出“团干部陪你读好书”系列视频,由团干部带领大家阅读经典,丰富生活。(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