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中层干部深入联系班级关心关爱学生(一)

自我校实施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以来,广大住校干部下沉到联系班级,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关心服务学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防疫科普知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情况,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坚定了学生和学校“同心抗疫”的信心。

机关党委书记仲宁、教务处处长潘小明、财务处处长于小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莉莉、工会主席刘素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朱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院长李更春、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凯、人事处副处长陈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荣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副院长周侠、丁莉等中层干部深入联系班级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关心疫情期间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发展需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勉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影响,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适当参加户外活动,为学业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华、副处长阚玉峰、教务处副处长彭海静、许胜、蔡俊等中层干部随机听取了联系班级的线上课,并通过线上交流、线下走访的形式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做好教学实践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考试、考研、毕业、就业等问题给予解答并给出建议。

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关心服务学生,对促进师生的沟通交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现“三全育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对职业规划、课程学习、毕业就业等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会支持并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度过疫情难关。(组织部 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