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领导线上“走进”联系班级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走进”所联系的18电气1班,与船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一起参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青春战‘疫’,‘疫’往情深”主题开展,共分“致敬最美逆行者”和“青春宅战‘疫’两个环节”。祖海老师全新演绎的这首抗疫版《为了谁》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声;团支书微团课《致敬最美逆行者》带我们走进白衣天使、火神山、雷神山建设者、人民军队、志愿者及医疗废物处理人员,再一次感受他们最美的瞬间;团支部“家里蹲”战疫视频展现了团支部全体团员居家学习,宅家抗疫的青春画面;班长宣读抗“疫”倡议书,进一步明确团员的青春使命与担当,全体团员一致表示在疫情面前相信武汉、相信中国,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服从学校安排。

王美林代表学校对全体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讲解了当前疫情形势,介绍了学校防疫及返校准备工作安排。他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信,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希望同学们增强自律,紧紧依靠科学,在习惯上人人自律,在心态上人人自信,我们才能筑起一条抗击疫情的全民防线;三是希望同学们增强自强,做到心理与生理相结合,科学处理学习与休息、运动之间的关系,不沉溺于游戏,及时弥补线上教学内容的不足。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交流空间变化的情况下,校领导线上“走进”班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将以疫线的英雄为青春的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上好线上课,过好宅生活。(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