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领导到高教后勤有限公司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上午,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开学准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带领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到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对接交流。高教后勤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双方就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通风消毒、食品餐饮安全、校内营业场所监管、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排查、消杀物资配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曙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更要早部署、快行动、实措施。张曙光要求高教后勤要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的防控方案,制定周密工作预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配合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