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举办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暨“腾飞中国、辉煌70年”宣讲活动

为帮助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11月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训楼B1409举办了“阳光路上、牵手同行”——计科院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暨“腾飞中国、辉煌70年”宣讲活动。计科院关工委副主任邹跃,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19信管2班班主任李生博士,辅导员老师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邹跃应邀回校担任19信管2班(3+4)的兼职班主任,助力新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他表示,不仅要关心学生的思想问题、道德养成,指导学生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关心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关注学生心路历程和平时生活。他将会与学生交朋友,重视启发教育,尊重和鼓励学生的个性发展,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赢得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新中国腾飞发展积蓄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