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召开“解惑、暖心、正行”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强对“三困生”的帮扶力度,引导他们健康、快乐成长,11月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D2307召开了“解惑、暖心、正行”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院关工委副主任邹跃,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三困生”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邹跃分享了自己过去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去解决问题。在座谈中他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各方面情况,鼓励同学要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提醒同学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在现场答疑环节中,同学们提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邹跃均一一解答。

本次座谈会计科院关工委从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学业辅导等方面给学生指明了方向,旨在通过此类座谈会,同学们能够团结协作,有明确的目标和“能做好,做最好”的信心,积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