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11月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A3405召开安全教育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徐慧出席活动。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活动。

马永明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这条弦,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要增强安全意识,共同为泰州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他希望各班加强班级安全意识与制度规则宣讲与传达的力度,及时查找问题和短板,成为校园安全的守护者。

会上,徐慧给各班级做了安全教育。她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和贵重物品存放安全以及交通安全方面的要点,并警示同学们做好三防——防诈骗、防网贷、防刷单,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加强安全防备意识。(教育科学学院 袁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