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2307召开班主任工作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学工办和教科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给全院老师做了“师德师风建设谈”的专题报告,他《结合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严治教,规范管理,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领学了《泰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的意见》,《泰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学工办主任梅峰从安全教育、教育管理、资助、心理、团建、就业等具体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主要学生工作情况,呼吁班主任加强班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

计科院院长张中国对本次班主任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每位老师在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付出表达了感谢,要求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学生工作,要关心学生,教育引导好学生,让学生充满归属感和获得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更加理解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各自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于如何更好的推进学生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