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分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11月13日下午,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艺术楼C2108举行。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计科院副院长彭海静和学工办主任梅峰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张彬老师主持。

此次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陈茂国对参与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寄语学员认真学习党课、保证顺利结业。接着,19计科1班赵履行同学作为党校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博士以“厚植校园文化 培养时代新人”给同学们上了“党校第一课”。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入党步骤,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树立了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