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教师赴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调研

11月8日,由学生工作处牵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教师赴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益锋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肖益锋首先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览室,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随后,在肖益锋的陪同下,大家看望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及2020届实习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最后,双方就实习就业、课程嵌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就联合举办“国泰新点虚拟班”达成初步意向。

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以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为支撑,致力于打造信息时代政府管理与服务新模式。通过双方深层次合作,将有助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网络与新媒体和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推进校企融合,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工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