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举办“沐浴初冬暖阳 共建阳光校园”拔河比赛

恰逢中国传统的立冬佳节,为了丰富阳光校园建设内涵,增强新生的凝聚力,11月8日上午,音乐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沐浴初冬暖阳 共建阳光校园”拔河比赛,学院19级全体学生、学生会主要成员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峰担任裁判。

本次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12支队伍需进行男、女、男女混合3批次12场的角逐。各班对于比赛都十分重视,认真商议对策、精心排兵布阵。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尽全力拉紧绳索、咬紧牙关,有节奏的号子声此起彼伏,凝聚而成的强大力量在紧扎着“音乐学院邀您奋力奔跑 共创阳光校园 成为阳光学子”蓝丝带的绳索间来回传递。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拼搏的力量。场下“亲友团”也热血沸腾,加油鼓劲的声音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观看。最终19级音乐学3班、19级音乐学4班、19级音乐学3班三个班级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男女混合组冠军。

来自贵州毕节的苗族学生张爱情赛后说:“我虽来自遥远的地方,但学院经常举办像拔河比赛这样有意思的活动,让我很快消除了陌生感,很快融入到集体中,我越来越爱这座城、这泰院。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变得越来越阳光,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强大!”

此次拔河比赛,让同学们拥抱冬日暖阳、锻炼身体,享受集体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提高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音乐学院 陈志峰)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