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举办幸福中秋联欢会

为落实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推进我校阳光学工品牌“泰有爱”—“暖心”系列活动,9月1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2304举办幸福中秋联欢会。计科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和中秋留校的贫困学生、外省籍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传说故事以及传统习俗。接着,周悠然同学的诗歌朗诵《金秋皓月》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表达了对同学们中秋祝福以及深深期盼。紧接着,解泽伟同学的一首《贝加尔湖畔》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猜字谜》游戏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观看着表演、品尝着美食,温情满满、其乐融融。最后,活动在快乐的互动游戏中落下帷幕。

师生0距离、朋友1辈子。本次活动让中秋节留校的学生们感受到温情陪伴的同时,也大力传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了大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和文化自豪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