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师生开展“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革命传统”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9月4日下午,我校部分师生党员前往沈毅纪念馆,开展“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革命传统”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沈毅同志是泰州地区第一个中共党员、第一个党支部书记、第一个县委书记。他参与领导和指挥的如泰地区农民武装暴动,为以后如泰工农红14军的建立、发展,以及抗战时期我党开创以黄桥为中心的抗日民主根据地,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缅怀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传承历史,要不断发扬沈毅烈士的崇高精神,坚持加强党性修养。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必将弘扬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加强地方高等教育事业、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数理学院 吴小荣)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