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院学子暑期赴境外学习

今年暑期,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要求,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及学工处的精心组织下,共选拔十几名优秀学子参加“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和“2019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项目”。学生以团组形式赴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世界名校开展了为期4-5周的课程学习。

境外学习过程中,无处不在的外语交流,让学生们外语口语能力突飞猛进;教育方式的不同,让他们意识到学习兴趣的激发与创造性培养的重要性;团体学习和生活也让他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与其他学生之间的差距,继而学习动力得到了大大的增强。

外院学子带着一颗学习的心远赴国外,当地的风土人情让他们充满好奇,深刻感知到世界的大与美。同时,在游学过程中,他们开展了中国文化交流展示活动,与当地的学生们一起剪纸、做中国结、写毛笔字等,将中国的文化传播海外,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暑期境外学习与交流活动拓宽了外院学子的国际化视野,增强了他们的语言沟通能力,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国际化培养迈出的坚实一步。(外国语学院 孔令玲 官小燕)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