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爱撒”志愿者走访新生、募捐善款


8月初至今,外国语学院“爱撒学子心,助力大学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各地的爱撒志愿者纷纷走入新生家庭,与新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解决他们存在的疑虑。“暖心走访,心声交流”活动搭建起了家校之间联系的桥梁,让新生感受贴心,家长感到放心。新生们也表现出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表示会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它的到来。

与此同时,“盛夏助学,众善筑梦”的募捐活动也在持续开展。团队采取线上公益与线下募捐相结合的形式,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资金。对此,不同地区的志愿者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扬州地区的爱撒志愿者在线下选择一元募捐的形式,以勇气和信心赢得一笔又一笔善款。爱撒筑梦助学的精神将一直传递下去,为更多有梦想但家境贫困的学子送去温暖。

据了解,此次实践活动包括“暖心走访,心声交流”“盛夏助学,众善筑梦”“温暖同行,爱心传递”“爱不闲置,情暖你我”“携手共进,互学互助”“畅游泰院,漫游泰州”六大版块。共有75名志愿者加入爱撒团队,分成省内13个小分队及贵州、广西、甘肃、新疆、河南5个省外分队。平均每名志愿者对接3-4名新生,负责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为新生答疑解惑。

历经六年,爱撒团队在不断壮大,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子感受到“外语家人”的爱与温暖。(外国语学院 石莉莉)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