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工第二党支部与贵州省遵义市卫星村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7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工二支部联合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卫星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从书本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为主题,支部书记官小燕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卫星村驻村书记杨逸程对“红烛义教,心语心愿”支教团活动给予了肯定与赞赏,感谢支教队成员放弃暑假生活,不远千里来到卫星小学,为留守儿童带来了知识,也给他们带来了关爱和陪伴。此外杨逸程向大家介绍了卫星村的发展和扶贫工作,并通过一段视频展示卫星村扶贫攻坚的显著成效。

支教团中的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与卫星村领导共同观看了“了不起,我的国”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视频,一起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精神。

预备党员、支教团团长胡瑞玉同学表示,此次遵义卫星村支教活动不仅使大家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将书本知识运用到现实、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也使队员们更加了解了国情民情,坚定了服务基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主动担当国家和民族责任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的师生和村委领导一起将募集的爱心衣物和款项转交给了卫星小学五位好学上进的贫困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要将工作和学习奋斗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