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李建清给我校长武支教团上思政课

7月13日上午,陕西省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给泰州学院长武支教团26名实践队成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在基层放飞青春梦想。

李建清是同事眼中的“铁人”,是群众眼中的“亲人”。13年中,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今年6月25日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思政课上,李建清围绕“丝路古驿、红色热土、乌金重镇、山水亭口”给大家对亭口镇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着重讲述了习仲勋等一批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亭口革命的红色故事。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扎根红色热土、服务基层群众的成长经历,并鼓励新时代大学生勇于到基层一线去,通过走进农村走进基层,来增加大学生的地气,让老百姓感受到大学生的才气。

泰州学院V+公益实践队员唐雅勤说,李书记曾担任过6年的小学教师,坚持贯彻终身学习的理念,任职期间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学历,这些对师范专业的我们都是激励和鞭策。

带队老师于晶晶说,李书记是我们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他的思政课其实就是一堂接地气的实践课,所有实践队员受益匪浅。今年暑期,26名实践队员将在亭口镇和昭仁街道开展为期26天的社会实践,他们将立足基层,服务广大留守儿童,在基层放飞青春梦想,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于晶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