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9泰州市乡镇中心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正式开班

7月3日,2019泰州市乡镇中心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泰州正式开班。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万琳,泰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出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由泰州市教育局主办,泰州学院承办。

赵云燕代表泰州学院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办学情况及社会服务功能,剖析了体育教学在乡镇小学的教育功能,对给予本次培训班倾心指导的教育局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要求我校管理团队认真实施各项服务工作,积累培训办班经验。

万琳高度肯定了本期培训的方案设计与组织实施。同时,也指出泰州乡镇地区小学体育教育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全体体育老师深刻领会课标理念,准确把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体育教学的科学性,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促进自我专业成长。

本期培训为省市合作项目,共计120学时。按照两个标准和新时代培养“四有”好教师的目标任务,结合乡镇中心校骨干教师在实际工作中的专业发展要求,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从专业理念、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三方面,帮助参培教师提高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能力。(继续教育学院 蒋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