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行暑期贵州支教捐赠暨出征仪式

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红烛义教 心语心愿”贵州支教捐赠暨出征仪式。10名志愿者在2名老师的带领下将赴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喜头镇卫星村卫星小学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院团总支书记官小燕老师介绍了“红烛义教 心语心愿”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发出了捐赠倡议。党员、老师、同学们积极响应倡议,为革命老区的孩子捐款捐物。学生胡瑞玉代表志愿者发言,她表示,在当前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红烛队员更应该以实际行动发扬一届届“红烛人”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在实践锻炼中,践行志愿精神,书写青春华章。在红烛精神的感染下,全体队员做了集体宣誓。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莉莉老师对出征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磨炼意志品质,增长才干智慧,圆满完成支教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 )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