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践行教育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蔡桂如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大家参观展馆。蔡桂如现场讲授微党课,他重点介绍了中共江浙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创始人沈毅、“苏中刘胡兰”高凤英、特级英雄杨根思等知名烈士的英雄事迹。期间,全体党员还聆听了92岁的新四军第29军86师老战士许映龙讲革命故事。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为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谈入党初心、现场交纳党费等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为沈毅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泰州革命烈士事迹主题馆等活动,进一步学习了泰州地区的红色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以及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人格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