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院召开拟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6月25日下午,经管院在D2433召开了2019年秋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军博士主持,30余名拟转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朱军表示这次座谈会是学院结合迎评工作,以生为本,调查学生满意度的一项具体措施。目的是听取拟转专业学生对教学管理、课程安排、教学效果、专业指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记名不对号,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说出真情实感,帮助学院改进工作。

座谈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纷纷发言谈了转专业的具体原因,对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这些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参考。

最后,朱军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以互联网金融专业为例,对就业方向及就业情况向同学做了解读,分析了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活动和各类学科竞赛,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增强自身的专业竞争力。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无论决定学习哪个专业,都一定要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和吃苦准备,合理利用时间,掌握专业学习方法,培养形成自己的学习能力,为以后的成长、成才、成功奠定基础。(经管院罗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