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参加“碧水保卫战”

5月15日下午,海陵区城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活动启动暨泰州学院志愿者招募活动在我校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市区两级20多名人大代表及音乐学院学生会公益部、太愿公益、青年学习社近百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人大代表向大学生发出的倡议,踊跃报名加入“碧水卫士”行列,认真听取保护水环境、扫黑除恶宣传。随后,十名志愿者与人大代表们一道开展了巡河和食药安全督查,打响了“碧水保卫战第一枪”。

领取“碧水卫士”徽章及聘书的雷明昊同学兴奋地说:“泰州‘双水’绕城,‘三水’交融,是一座以水为魂的城市。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青年大学生,我们理应为保护生态贡献力量和智慧,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校园做起,成为名副其实的‘碧水卫士’!”

本次活动是根据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回选区(选举单位)访选民”,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活动的部署,重点围绕水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招募“碧水卫士”大学生志愿者,创建河畅水清岸绿的水环境面貌。活动得到了泰州电视台的关注和报道。(音乐学院 陈志峰)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