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第五届音乐节开幕

512日晚,音乐学院第五届音乐节开幕式暨谱曲青春永久奋斗主题晚会在C2120小剧场举行,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届音乐节以班级汇演为主线,紧扣专业特色,既重视艺术表演形式,更重视调动思想政治教育各种因素。谱曲青春永久奋斗主题晚会由16级音乐学1班全体同学共同演绎,演出形式丰富、内容积极向上,全面展示了学生声乐、钢琴、舞蹈、民族器乐专业技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热爱生活、奋发作为的良好状态。

本届音乐节为期六个月,分为“班级汇演”“专业竞技”“博士课堂”“原创展示”“典型引领”等板块。通过“走进社区”“走进云南山区”“走进兄弟院系”等方式提供学生专业锻炼的舞台,努力实践音乐学院“修艺养德、知行合一”的育人观,辐射文化育人的功能。(音乐学院 陈志峰)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