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举办“浓情五月天 歌声献母亲”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音乐学院走进新莲花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开展“浓情五月天,歌声献母亲”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依托学院社区战略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音乐学生专业特长,将母亲节主题教育与走访“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结合起来,将节日慰问与持久关爱结合起来。通过“献鲜花贺卡”、“歌唱母爱赞歌”、“与最美母亲面对面交流”等环节,让大家去经历最美家庭情景,去感恩伟大的母爱,去提升思想道德境界。

18级音乐学(师范)班的李雨青参加活动后这样说道:“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母亲,是世界上最柔软却又最坚强的词。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青春永驻!”

据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海陵新闻等地方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