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赴企业检查16计嵌(中软)班学习实训情况

4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领导携学院教务、学工相关老师赴如皋中软国际检查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学生的企业学习情况。

计科院老师们先后走访了中软国际的学生生活区和学习实训场所。在学生生活区,企业老师介绍了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在企业实验室里,同学们在企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努力钻研。计科院院长张中国对大家的学习状态表示满意,并勉励大家珍惜实训机会,虚心学习企业工程师宝贵经验,提高和丰富自身实践能力,充分展现计科学子风采。

随后,中软国际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培养机制、师资队伍、教学模式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新工科背景下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中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计科院老师们对学生在中软的学习和实训情况表示满意,对企业的规范管理和校企互补给予肯定,并期望中软继续保持与校方实时沟通,共同培养服务行业的应用型人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