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赴泰兴市宣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活动

4月12日,根据市委《关于在新风行动中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率领学院走访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赴泰兴市宣堡镇,集中开展“送政策释民惑,除黑恶聚民心”政策大宣讲,并组织了“黑恶线索大排查”入户走访活动。宣讲会由宣堡镇副镇长何荣华主持,我校联系镇村的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

在宣讲会上,我校人文学院教师季卫华博士作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主题的宣讲。季卫华老师结合法律知识和现实案例,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黑”变“扫黑”的深意、认定黑恶势力的主要标准、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等内容,对党员干部作了十分生动精彩的讲解。

邓友祥书记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化攻坚、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这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必须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标本兼治,在深度打击、精准打击上下功夫,扎实有力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邓书记要求各走访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地开展好入户走访和线索排查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努力营造维护社会安全、打击黑恶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

宣讲会后,我校走访党员干部赴宣堡镇郭寨村和北森村开展了入户大走访活动,向村民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折页宣传册》,详细讲解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听取群众反映,告知群众举报电话,集中排查了涉黑涉恶势力问题线索。(组织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