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第四届创业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6月19日晚,我校举办第四届创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决赛分春晖和迎春两个分赛场进行,评委由部分学院和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担任。
    本次大赛由校学工处主办,数理信息学院承担,共吸引了8个学院70多支创业团队近400名学生参加,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最终以数理信息学院张琳莉、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王歆阅、美术学院龚磊、旅游管理学院王晶为队长的4支团队荣获特等奖,数理信息学院曹伟团队等9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25支、三等奖26支。
    数理信息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商学院、美术学院、机电学院、旅管学院和人文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由学校推荐参加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参与人数多、专业广、质量高、效果好,很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彭海静)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