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幕

    6月20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举行。决赛特邀中国首届青年培训师发展论坛十大青年培训师、江苏省教育厅生涯规划全省巡讲核心培训师洪海江,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经理陈瑞阳,以及商学院、学工处相关老师等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院系选拔、学校复赛和学校决赛三个环节,共历时一个月,吸引了7个学院近500名学生参加。复赛共收到31份职业生涯规划作品,经初步筛选,有8位选手的作品闯进决赛,最终商学院姚姚、刘欢和人文学院杨怡青等3人夺得一等奖。
据悉,大赛获一等奖的3名选手将由学校推荐参加“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参与人数多、专业广、质量高、效果好,实现了“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的活动理念,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袁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