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院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

  6月19日下午,我院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在迎春校区院道德讲堂专用会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宣传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政治学习秘书进行了观摩。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大爱无声,师德有范”——向泰州最美教师杨向明学习。讲堂开始,主持人三问“心诚不诚?情真不真?行正不正?”,引起了所有人的深刻反思。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参加讲堂的所有学生合唱了《把爱献出来》,诵读了一篇由人文学院学生创作的诗歌《每当想起你》,观看了杨向明老师勇救落水学生的感人视频《英雄的底色》,聆听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山老师介绍杨向明在校学习期间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各自的感言,倾听了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爱斌老师的精彩点评。
  在本期道德讲堂筹备期间,人文学院团总支面向全院学生举行了一次“向杨向明学习”的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真心和真情表达了对英雄的敬仰之情。在最后的“送吉祥”环节,一本《学生作品集》寄托了莘莘学子对英雄校友的哀思。
  此次道德讲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参加道德讲堂的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在工作学习中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自身的崇高形象。(钱明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