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商学院承办市大学生征信宣传队高校行活动

6月13日,由商学院金融班同学组织的“泰州市大学生征信宣传队”,在泰州人民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和商学院蒋成忠院长、蒋海棠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泰州五所高校进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宣传队在我校宣讲了《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知识,并在全校发起“诚信考试、倡议签名”活动,向全体学生发放“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庄重承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随后,宣传队相继奔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江苏畜牧职业技术学院,进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的宣传活动。在宣传队的讲解下,各高校学生了解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增强了信用记录的维护意识,表示将积极为信用社会的建立作贡献。(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