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朱以财老师当选“2012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6月13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首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德海,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姜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蒋吉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评选,本次是江苏省首次开展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高校推荐、专家初评、终评,共评出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5名以及入围奖25名。我院外国语学院朱以财老师当选“2012江苏高校辅导员十大年度人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德海为朱以财老师颁奖。这是朱以财继荣获“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江苏高校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辅导员”、“江苏省优秀辅导员”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校领导王美林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旨在宣传表彰一批在学生工作岗位上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此次获奖的人选都是长期以来在高校学生工作一线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广受师生好评。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