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资深外贸专家邹晶来校作专题讲座

  6月8日下午,应商学院邀请,资深外贸专家邹晶来校作“广交会与外贸人”专题讲座。
  邹晶是原泰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具有二十多年外贸工作经历,是资深外贸专家、国际高级商务师、经济师。他先后获得武汉大学学士、东南大学硕士、美国马里兰大学EMPA、清华大学EMBA,是江苏百名海外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学员,曾有多篇文章在《国际贸易问题》等杂志上发表。
    讲座中,邹晶主要从广交会的职能、机构设置、摊位、客商、成交情况、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广交会做了简介,并以自身经历为例诠释了一个合格外贸人的“敬业与勤奋”。
    邹晶的讲座具体而生动,让在场的师生领略了外贸人在广交会上的苦与乐,深刻体会了积累专业知识与培养实践能力的重要性。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 (朱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